訂製鞋墊專家Dr.Foot達特富科技 打造「真實」服務

 2023年底最大醫療保健產業盛事「台灣醫療科技展」,將於11月30日揭開序幕。Dr.Foot達特富科技也宣佈參展,攤位號碼I-1011。達特富科技是一家具有21年歷史持續創新研發型的企業,結合產、官、學、研等資源,從基礎足醫工程開始收集數據資料,到O2O的AI創新服務模式,從醫療輔具到競技運動領域,多年來致力於推展足鞋健康服務與知能。


21年來,Dr.Foot達特富科技研發成長過程中也得到許多獎項肯定,包括經濟部第17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、經濟部新興產業加速器及育成先鋒獎、經濟部生技類亮點企業獎、第17屆國家新創獎、202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、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、獲經濟部研發補助計劃共14案肯定。


Dr.Foot達特富科技創辦人林維政表示,達特富在足部健康產業生態環境中,佔據重要地位。從「生產者角色-檢測設備及鞋墊的研發生產」,到「提供者角色-足部問題解決服務方案、專業培訓課程」,在整體生態環境中擁有生產、銷售、服務的一條龍產業鏈,隨著時間推進,從早期代工延伸到研發自有產品、創建品牌、開展加盟連鎖系統,核心價值就是希望能夠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,得到幫助解決足下困擾。


林維政說明,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投入足部健康的研究,民眾對於足部健康的認知逐漸成熟,近年訂製鞋墊已發展成為市場顯學,因此2023年是公司的整合突破年,會場將展出全新自行研發將AI技術整合運用的三項評估服務系統,包含「足壓檢測系統」、「動態足跟檢測系統」、「姿態檢測系統」;可以有效運用AI技術輔助,協助第一線的足評師精準的找到足部問題,再給予合適的建議,真正從雙腳出發提供「真實」客製的服務流程。

經濟日報新聞連結 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4/7604677

Dr.Foot 達特富

為邁向美好生活的你而存在

查詢門市服務據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