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功能運動拉筋帶

  • 編碼:D09107
  • 尺寸:單一尺寸
  • 顏色:深藍色

哪裡可以試穿購買?

歡迎到離您最近的達特富門市試穿,或預約足部評估中心,依您的足部挑選適合的鞋。

本產品獲台灣新型專利字號第M395489號

功能:
1.多功能伸展,可運用於身體手腳許多關節的活動來使用,並依個人狀況來調整拉住不同長度之套環,中間特別設計套腳環,方便於足底筋膜與小腿肌群之伸展。
2.藉繩圈套讓在許多伸展拉筋過程都能更省力並且更正確,在使用過程也因每邊有五個套圈,使拉筋或伸展更有量化及進步的依據。
3.配合伸展運動的擺位加上多功能運動伸展繩輔助,不管是瑜珈運動或拉筋伸展,都讓效果更加倍,如同運動教練或治療師般地助您一臂之力。
4.伸展繩不只作運動輔助,因材料之特殊性,更能讓身心障礙者要自己起床移位等,都能成為很好施力的幫助輔具。
5.可依盒內所附之示範圖表來練習,或配合運動教練、瑜珈老師、物理治療師之指導下來訓練使用。
洗滌方式:手洗蔭乾、避免使用烘乾機或熱風、避免熨燙。

材質 : 特殊TC棉紗纖維與布織布套。

使用注意事項:
●請斟酌自己的能力與關節活動度,循序漸進伸展與牽拉。伸展到肌肉感覺緊繃時,請稍微停住,固定此姿勢一段時間後再慢慢放鬆,此步驟可重覆3~5次。為避免肌肉拉傷,請勿快速牽拉或來回晃動。
●拉筋帶可用肥皂清洗,放入洗衣機前請將拉筋帶放入洗衣袋內,並放置通風良好處蔭乾。(勿用烘乾機或吹風機)
●也可以請教您的瑜珈、運動老師、物理治療師及醫師依照您的問題來指導使用。

Dr.Foot 達特富

為邁向美好生活的你而存在

查詢門市服務據點